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他妈的。。

他妈的,
我竟然连一题都不懂得回答。
这是什么考题?
需要难成这个样子吗?
还比Telecommunication最难的subject还难很多倍。
更糟糕的是,
我一个人觉得难而已。

他妈的,
需不需要这样对我?
我coursework marks 已经够差了,
干吗还给我双重打击?
在考试当儿,
我粗口都快骂出来的。
出这么难有什么用?
老师不会因为这样而有comissions赚的啦~

他妈的,
下一科准备更加惨了。
只有2天时间温习。
难道只能拿reseat paper才行吗?

我真的快气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