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キセキ


我这几天的生活是日夜颠倒的。
现在是3am了。
但是我一点睡意也没有。
反而是超精神的。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最让我很心痛,难以置信的事,
我的ameba好友,静……
她只有2个月的时间去找适合的心脏……
不然的话,就是等死。

说真的,我觉得上天很不公平。
静是我在ameba认识的朋友里,
最善良,最亲切的一个。
虽然她本身是位名模,
但是没有高傲的个性。
对人很单纯,很真心。

偏偏,
在她的事业和爱情都达到顶点时,
她的脑部出现了肿瘤。
她去了美国动手术。
有时脑痛得让她难以忍受,
但是她还是坚持地活到了今天。

但是,
因为对药物敏感,
结果引起了心脏技能衰退。
医生给了她超坏的消息。
在11月还没找到适合的心脏,
她只能等死。

我真的不能接受。
难道她这样就得放弃一切。
放弃她最爱的人。
我为她难过啊。

她的血型是AB RH-。
是个稀有的血型。
(听说是因为是混血儿的关系。)
本来要找一个适合的心脏已近够难了。
现在要找一个适合她血型的心脏那不就是……

我真的希望奇迹出现。
现在的我什么都帮不到。
刚刚静跟我聊天,
我觉得自己爱莫能助。

奇迹,
我等待你出现。。这位美女就是静。
静,你要坚强!
一定要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