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崩溃

我真的很懒惰
notes是放在前面
但是却每天在玩games。
去等Yuura顺便玩facebook。
结果这么快就半天的时间花光了。
等我读完一面,就开始找借口。
休息吧。听歌吧。
听歌后就想,
我想看看这首歌的MV。
结果就去youtube找啊找,
就这样,另一半的时间就花在这个无聊的MV了。

雪儿叫我别这么压力了。
我知道,
但是如果我不给自己压力的话,
你可能看到我早已不在MMU读了。
可能懒惰到什么都考不好,
什么都读不成了。

我这种懒惰的性格要改。
我一直对我自己这么说。
但是嘴巴说的容易。
行动真的很难。
怎么办?
看到自己还有这么多课还没开始读。
我真的快跨了。
开始郁闷了我。
郁闷的我更读不到书了。
到最后我反而会放弃了。。


我快崩溃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