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Hi:BRiD

我把家里的装饰给换了。
弄了新的梯子。
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真美~

昨天去按朋友家的门铃时,
去按了个V系艺人Hi:BRiD 零的家门铃。
结果那个V系艺人竟然在家~~~
啊,跑不掉了,得坐下来聊天。
结果结果,那位艺人叫我加入他的部活。
啊,我的部活都加满了,
但是不好意思拒绝。(艺人嘛,而且还有点名气。)
最后我只能退出一个叫“结良”的部活。(fans club)

(00:57) Hi:BRiD 零: Kae
(00:57) Kae カエ: yes?
(00:57) Hi:BRiD 零: my club come!

没关系啦,
就当认识多一个朋友。
这样也好,
认识艺人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啊~

这个就是Hi:BRiD。是个V系的组织。
我认识的呢,就是站在右手边的那一位。
昨天去了他们的歌听听。
其实,还蛮好听的。
呵呵呵~





今天Hi:BRiD 零 还去了我的blog给了我ペタ。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