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无题

昨天结良上线。
本来他打算叫我帮忙翻译的,
问我在不在。
但是我卡着,动不了。
不能回答。
结果结良以为我不在。
说我是空虚的躯壳。
我不是不在荧幕前啊~~~
是我动不了啊,回答不到了啊~ 。゚(T^T)゚。

给结良误会了。。
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了。

结良很担心,昨晚看到了一位中国人把聊天录都贴在ameblo了。
他说他是公众人物,是个艺人。
把谈话内容贴在blog里,
就等于把他的话向全世界宣传了。
我们都了解啊。
我们也只不过贴图片。
但是我看了那位中国人的blog,
还真够夸张。
贴了整个聊天录了。
一句不漏的那一种。

啊,
那么我是否应该把之前贴的也给删了?
(ノ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