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无题

电脑拿去维修后,technician告诉我是motherboard问题。
如果修理话,得需要RM1311。加warranty就得需要RM1500。
天啊,我去哪儿拿来的钱啊?
我父母可不会再花钱给我买架新电脑了。
而且现在买电脑真的太迟了。
就为了等pc fair,结果最后肯定是选Dell。
但是听说Dell,如果有change spec,就得花很长的时间送到。
天啊,我可是没电脑不能活的呢。
下星期的C++考试就没望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了。

为什么一定要Motherboard 问题啊???
如果是普通小问题我还可以接受。
Motherboard?我的电脑还没到2年呢。
而且是Toshiba大公司,每个人都说Toshiba laptop 是最棒的。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这架电脑出问题了?
Motherboard 出问题,每个人的反应就是
“你换个新电脑算了吧”

对了,今天刚刚过了12点34分56秒。
这时间在今天发生可说是一生只有一次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