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金曜日


终于考了C++。
但是啊,不管我怎么读,怎么努力地练习,
我的programming还是很差。
花了很多天的时间去练习。
到最后还是不会。
在FOE考试运真的很差,
我很讨厌在FOE 考试!!

昨天遇到了结良,
我用英文问了他几个问题。
他就是不睬我。
好气~好几次都不睬我说话了。
但是最后我得先下线时,
我就用了日文跟大家告辞。

(12:28) Kae カエ: みんな (各位)
(12:28) Kae カエ: 落ちますーー (我下线咯~~)

终于他回答我了,
(12:28) 結良: おっつかれえええ!(辛苦你了!)

难道非得用日文才能跟他沟通吗?
好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