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想哭了

有時候

不是我不要做

我已經盡力了。

今天在ECP assignment 討論時,

好幾次我差點就在 group members 面前落淚。

好壓力。。好想死。。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認爲我連這麽的東西也做不好。

我看着那些coding,我真的很彷徨無助。。我真的很想一死了之。。

在這麽短暫的時間,叫我想出一大堆的coding,我真的做不到。

最怕是到時候老師問我是如何做到的,我回答不出。

明明是自己做的,卻説不出來,

那根本就是啞子吃黃連~

Yee Lee 她們在幫忙趕着comm-e的assignment,

她們說,這幾天lab都沒開,

去到學校都沒有用。

而且我們還少買了幾個components,

一些又work不到;想到都想哭了。

今天是星期五,每個星期五都一定下大雨。

好渴望在雨中哭泣,別人都聼不見。

我崩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