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color contact ^ ^

終于戴上了上次simpson幫我買的有色隱形眼鏡。
之前讀了種種的有色隱形眼鏡的負面報道,導致我不敢把它戴上。
但是想看看自己戴上后的樣子是怎樣,所以還是戴了咯。。

還好,沒有疼痛,眼睛也沒癢~
戴起來還挺舒服的,除了看不到字。。。
(因爲我有嚴重閃光,所以較小的字體都很難看到)

棕色跟我眼瞳沒差,所以看不出有什麽分別,
但是眼球的確變大了,
再弄一個雙眼皮,就能把整個眼睛看起來大多了。
下次我得弄給假睫毛。。呵呵呵。。
然後我整個眼睛就是假的。。。(汗!!)





感謝simpson幫我買這對隱形眼鏡,
下次我要嘗試灰色的看看~

5 comments:

AhYue said...

whoa, cartoon like leng leng ad.. but i can't see the difference loo.. why dun jz buy purple.. xD

Simps said...

we need more pictures pls!!! phewwit!

(*^ー^)ノ* 凯 ** 玮 * said...

Duing - aiyo.. dark brown marhh.. sure cant see diff one.. next time wanna try grey and c~..

Simps- aiya.. din make up that time, summore hio, face look very chubby + pimples holes.. >__<

Simps said...

everything can solve, no problem. jiayou!!

(*^ー^)ノ* 凯 ** 玮 * said...

haha.. thn i nid u be my sensei to teach me lorr.. Last saturday penang gt bon odori, u g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