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無題,無言。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懶惰到被上司說我是個被保護的孩子。
(其實不甘心看到其他不必加班而我需要,所以就推掉上司叫我加班的要求。)

也很討厭自己上班的裝扮,
就穿T-shirt跟牛仔褲上班,都不想打扮自己。
再加上自己動作粗魯,已經被入為“兄弟”組,而不是“姐妹”團了。

很討厭自己喜歡獨來獨往的性格,
跟其他同事格格不入。
別人的話題我跟不上,結果只能一個人在傻笑……

被家人說我人緣不好,
所以沒有人在假日約我出去逛街看戯。
難道我的朋友真的就這麽少嗎???

好懷戀讀書的日子。
不用顧慮這麽多煩惱,也不怕上課遲到。
因爲即使錯過了第一堂課,還可以去下一堂的。
但是上班就不能遲到,也不能累了去睡覺,悶了就回家。
也不能在半夜去看戯,吃宵夜,去clubbing;
因爲第二天還得一大清早起床去上班。

很懷戀大學的朋友。
怎麽大家都是在KL實習呢?
之前還說要一定要在做工的時候抽時間去玩,
最後我得回去檳城實習,感覺與世隔絕了。

檳城的朋友,
你們都在哪裏?
是否忘了我的存在?
我是個怕孤單寂寞的人。
獨行俠始終還是想要有伴。
請不要把我遺忘了~~

3 comments:

Simps said...

don't be obsessed yet, everything takes time to learn, that's why we can be better by time. All the best! <3

(*^ー^)ノ* 凯 ** 玮 * said...

thanks simp, i get emo sometimes and thx for consoling me... XDDD

Simps said...

no problem. cheer up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