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夢と観点

昨晚梦到了奇怪的梦
怎么奇怪呢?
就是梦到有人跟我告白~
而且对方是个帅哥~ 呵呵~ (宅女嘛)

话说,21岁了,都没拍拖过。
连初恋都没。
我是不是很失败呢?
虽说这是21世纪。
女人没男人还是能过日子的。
但是还是难免会有寂寞的心吧?
我也不想这样过完我这辈子。

我讨厌看爱情片。
我讨厌粉红色。
我讨厌草莓味。(但是单单草莓我却蛮喜欢。)
我讨厌扮斯文。
我讨厌催眠歌。(过于抒情的歌)

我喜欢鬼片。(不等于恐怖片。)
我喜欢黒 、蓝色。
我喜欢咖啡味。
我喜欢自然有活力。
我喜欢摇滚音乐。

我喜欢的都比较男性化的东西。
讨厌女性化的东西。

但是啊,
我是喜欢男生不是女生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怀疑过。
像我这么粗鲁的女生,
是不是 “L ” 的?
我不是啦~~~
不然我就不会喜欢上結良和マオにゃん了。

不知不觉地写了好长好长。
假期好闷。

还是继续玩 left for dead 2
打僵尸真过瘾。

2 comments:

Simps said...

please get a boyfriend asap. someone out there needs you too!

(*^ー^)ノ* 凯 ** 玮 * said...

finding... searching... i nid binocular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