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死ぬ死ぬ死ぬ死ぬ死ぬ死ぬ!!!!!

我很生气我自己。
为什么连算个分数都弄不好。
教练说umpiring是最容易得分。
但是我偏偏做不好。

在开场我就混乱了。
到底谁先开球?到底是out还是in?
我还没来得及看清,
players已经开球了。
分数来不及计下,
就开始新的一场。
隔壁的女生也不让我瞄一眼她的答案。
我看着个满分20分是准备拿到很差的分数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玩round robin。
打了2场,2场都输。
老天还玩我不够吗??
这样子,我的skill test 不就完蛋了吗?
没眼看了。

下个星期一又是tennis。
星期二是EMC lab1,
星期三是EMC lab2 和 assignment 截止日期。
星期四就是大考了。

为什么让我喘个气的时间都没有???
没什么要这么对我???

私は死ぬせてください!!!

2 comments:

S A B R I N A said...

给你加油!不要气馁!

(*^ー^)ノ* 凯 ** 玮 * said...

很难不气馁啦。这个考生是最重要了,但是我偏偏做不好。心情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