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兔年快到咯!

很快就要到農曆新年了!!
兔年兔年~ 我很多朋友就在今年24嵗咯!!
還好我還年輕~ (也只是年輕一嵗)。

在新的一年裏,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之前reject了Motorola獎學金后,覺得好後悔。
因爲我又失業了……(人家說,畢業=失業)
而且我身邊好多朋友都得到工作了。(天啊,不是還有3個月才畢業嗎?)
爲什麽啊?難道沒有公司要凴請我?(= =|||

然後呢,我也希望可以找個男朋友咯。
單身了22年了,是時候了吧?
好像已經習慣了單身生活,説不定我將來是個女強人!
很enjoy現在的生活,一個人吃喝玩樂,很開心~
但是如果有人要我,我當然很樂意的~ 呵呵~

再過3個月,大學生涯就結束了。
這些照片就成了回憶。
大家都會各奔四處,到時候就會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
交際的朋友也可能不同了……
希望在將來的3個月時間,可以多相處一些,收集多一些回憶。





祝大家,
兔年行好運!
像兔子一樣可愛~~~

5 comments:

Simps said...

is this last year post?
this year is rabbit.

Pek Chek Kia said...

somebody desperate jor XD

(*^ー^)ノ* 凯 ** 玮 * said...

Simp- rabbit hor? aiya, terlupa jor...

PCK- UR FAULT!! haha!!

Pek Chek Kia said...

what my fault lar >.<

so if i want u, u want me bor? XD

(*^ー^)ノ* 凯 ** 玮 * said...

after i find my job oni consider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