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卒業

USM的畢業典禮。
也是我高中好友的畢業典禮。
看著我朋友畢業開心的笑容,心想明年就是我畢業的時候了~
今天天氣超熱!!
那些畢業生身穿禮服,手裏拿了很多束花,有些還有大大只的毛毛狗熊。。
不知道該同情他們,還是恭喜他們呢。。
我想他們應該還蠻希望有人可以送他們小風扇來扇風。。哈哈哈哈~~

朋友開心的笑容。終于畢業了~ 該提醒她這也是要踏入社會工作的時候了。。。 *潑冷水*

人山人海+超炎熱的天氣=好辛苦。。如果可以把馬來西亞搬到這個時候的Sydney就好了。。
現在Sydney的溫度最高16度,真是清涼舒爽。。。(馬來西亞-34度)

一起同去的朋友。黑衣的那位,你爲什麽關眼睛?!!

這是我咯,還有這束超級大朵的太陽花。。

*大頭照*
其實我有弄雙眼皮,但是是個失敗的雙眼皮。。。

祝福畢業生都可以儘快找到工作,不要畢業等於失業哦~ *再度潑冷水*




2 comments:

Pek Chek Kia said...

你在說你自己嗎?

(*^ー^)ノ* 凯 ** 玮 * said...

說什麽自己?我還沒畢業啦。。。所以我還沒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