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oh no...

聽取simpson的勸告,
還是把之前寫公司的事情給刪好了,
免得手尾要跟。

話説,我很擔心星期一。
因爲另一個mentor太看得起我了,
打算放我一個人負責他所謂的“超重要”任務。
他才解釋一遍,而且很快地就解釋完畢。
他解釋完后,我還在blur blur狀態。
然後他說星期一那printer就會到,我就負責print labels。
¥%·#¥···*(——)|||
還有他會給我他獨特的ID和password,
整個department就只有他可以進到的系統。
說過幾天會放我一個人去release不知道什麽東西的東西。

這……這……
太看得起我了吧??
問題是我對自己都沒有信心。
放我一個人做,我恐怕給我一整天也未必搞定。
我真的很害怕星期一的降臨。
告訴我該怎麽辦???